imposter

忙!

我向神女索要丘比特的弓箭,却得到枪和子弹。



还没等我感叹现代丘比特的工作,未免太过硬核,神女告诉我,每一发子弹都可以让被击中的人,实现最大的愿望。
 


我数了数手中亮晶晶的子弹,六颗。



我希望第一发子弹,让被感情折磨的姑娘重整旗鼓,可她却得到烈酒,醉的不省人事。



我将第二枪,瞄准了那家茶馆内和蔼的掌柜,希望带给他生意兴隆,那里却成了赌场。



我把第三颗子弹,射像了孤独的小女孩,祝愿她得到陪伴,她却掐死了那只可爱的小猫。


 

第四枪,我打中了一位清苦的作家,让他得到灵感,他却染上毒瘾,郁郁寡欢。



鸣枪第五响,我想让年轻的妓女自由,她得到的却是花不完的钱。


 

我质问神女时,她却笑而不语。



最后一发子弹上膛,我将枪口抵上自己的胸膛。



我得到了波澜壮阔的解放感。



真是残忍的神女,给了我枪和子弹,却没给我纵观全局的眼睛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